24小時免費服務電話0800-822-722

northwoman168@gmail.com

服務電話 0800-822-722

實際應用

實際應用

不再深陷腐敗的婚姻關係 離婚協助幫大忙

不再深陷腐敗的婚姻關係 離婚協助幫大忙


「以前的人,對待婚姻就像冰箱,壞了就反復修,總想著把冰箱修好,不像現在的年輕人,壞了就換個新的。」對應現代的社會風氣,這是多麼一針見血的話,離婚現在似乎是一種潮流,很多人一言不合就離婚,但離婚根本不是草草了事就可以決定的,要考慮的包括財產分配、子女監護權…等問題,都是雙方在離婚前必須要坐下來好好討論的事,然而要如何詳細的規劃出各項細節,維護自己的權益,女人國際徵信在「離婚協助」這方面也能提供專業的建議跟諮詢。

以往結婚都希望能「白頭偕老」,但現代社會風氣開放之下,結了婚才發現兩個人許多地方不合適,實在無法共度餘生,與其繼續貌合神離的夫妻關係,不如離婚使雙方能夠好聚好散,透過一定的程序結束婚姻關係,而當夫妻雙方或一方有了離婚的決定,在現行法律程序中,一種是私下協議,要不然就是經由法院裁決,但不論是透過哪種方式訴請離婚,經常由於雙方積怨已深,很難有機會理性的對談,尤其面對各項權利義務的爭取與分擔,更加深對彼此的仇恨,而女人國際徵信這時候就能提供離婚協助,無論是「離婚協議」還是如何有效的完成「離婚訴訟」,女人國際徵信都會給予協助並教導委託人。

根據現在的民法,離婚分為「兩願離婚」與「判決離婚」兩種,若夫妻感情不和,或是雙方都體認到婚姻再繼續下去已經沒有意義,嚮往各自精采的人生,那麼兩人能以兩願離婚的方式結束婚姻關係,而根據民法第1050條,兩願離婚應以書面為之,還要有兩人以上證人簽名並向戶政機關登記才算有效,離婚手續是很簡單,但背後可複雜的,例如房子、車子歸誰?共同存的帳戶錢要給誰?還有小孩監護權怎麼辦?有沒有贍養費?多少?這些都不是口頭承諾就可以決定的,必須要白紙黑字寫清楚,讓雙方日後都有個保障,但該怎麼擬才完整,除了可以求助律師外,女人國際徵信因為豐富的「離婚協助」經驗更能完整的幫委託人規劃,讓人不受委屈。


徵信業者就認為,處理過許多案件的經驗顯示,大多數人只為了確定伴侶有無外遇,後續的配套措施都沒有思考,這部分業者在開始「離婚協助」時,都會與委託人諮詢並提供意見,但業者也同時強調,離婚後只是夫妻關係的結束,不是整個家庭關係的消失,父母需重新界定彼此的關係、角色及各自的責任,讓子女以最少變動、最少失落為原則,若非必要,也不要將孩子分散、搬家或轉校,畢竟熟悉的環境、原有的朋友、生活網絡及維持生活秩序,都能幫助小孩重拾安全感。




L
I
N
E